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uesday, March 15, 2011

很轻很软的~豆浆在来米粉戚风

昨晚终于把我的在来米粉开张来用
选做了在Siew Hwei家看中的豆奶米粉戚风
这米粉戚风真的好软好软
蛋糕体也很轻盈超好吃的

**前几天忘了在哪个blog看到
在来米粉就是我们本地的粘米粉
有兴趣的JM们也可用粘米粉来试做


它软得都站不起来了
软趴趴倒向一边了

蛋黄糊:

蛋黄 5粒
白糖 15克
沙拉油 40克 (我用米糠油)
在来米粉 30克 (我不小心加到40克)
低粉 60克 (只好把低粉改成50克)
豆浆 75克

蛋白霜:
蛋白 5粒
白糖 45克

* 一般戚风做法。

6 comments:

  1. Hi, look very nice, can I ask how big is your chiffon mould?

    ReplyDelete
  2. hi..mimosa
    i'm using 18cm mould
    but for 5 eggs is better used 20cm mould

    ReplyDelete
  3. 看到标题我还以为要把米粉磨成粉呢,原来用粘米粉就可以来,下次会试试看哦!

    ReplyDelete
  4. Ee leng
    呵呵..这米粉戚风真的很好吃
    一一定要试下哦^^

    ReplyDelete
  5. Hi Abby , if I prefer to use cake flour, portion will be the same at 90 grams?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