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Friday, March 11, 2011

鱿鱼丝花生莲藕汤

失踪了几天我又回来啦~~
大家有没有想我啊?还是把我给忘了??
偷懒了几天照片拍好
但就是懒惰把照片上载>.<
懒虫啊~~懒虫~~快离我而去吧!!

这鱿鱼丝花生莲藕汤很老火很好喝^^
两个小瓜也超爱喝的

又是炒罗卜糕
这是前几天做剩下的罗卜糕
第二天又拿来当午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