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Chirstmas eve & Boxing Day节礼日

Paiseh!!Paiseh...!!
圣诞节都过完了我才来上照片

今年的平安夜老公带我们一家
去了我这某间新开的cafe享用了一顿还不错吃
但分量很少的圣诞餐
(要肯完薯条才有饱足感)

这间cafe的装饰很田园我还蛮喜欢的

我们点了一份圣诞套餐RM25.90
鲜虾浓汤~我们都觉得很好喝
Vanilla milk shake RM3.60 (set没包括饮料)
少得可怜的海鲜拼盘
套餐的甜点~树桐蛋糕

老公没点圣诞套餐
另点了份quarter roasted chicken RM17.90
另外我们也点了Banana Boat RM4.50

之后我们就走去附近道路看圣诞表演和瞎逛

小叔每年也特别会准备礼物给孩子们
而我今年也特别定购了2份
满满爱心的手作袜娃给两个宝贝
26号是Boxing Day
宝贝们终于能开礼物咯~~


手作袜袜是不是很可爱呢?
每只袜娃上还绣上了宝贝的名字
彤梦想的dora玩具

2 comments:

  1. 那一间?
    那个海鲜的份量是少到。。。。
    吃薯条饱哦?

    ReplyDelete
  2. 38隐形人
    对咯真的很少
    肯了薯条才有点饱足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