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鲜奶油榛果巧克力螺旋面包/肉松面包

买了这螺旋模超过半年了
但我一直都还没用过
最近又看到好几个博友做了螺旋面包
我想我也是时候要把它拿出来用用了

很气的..在第一次用时
我就趁着打面团的那段时间带翔去看医生
结果去了第一间医生去holiday了没开
再找第二间咯...到了门口写着是2点开始
但我一进去护士就讲换了时间2.30pm才有医生

oh no...带着两个瓜我不可能傻傻的在哪等
肯定会被两个瓜吵死
结果我只好带着他们回到我家附近买点东西
之后再回去看医生就这样..拖下拖下
我的面团也发酵过度了
面包烤出来竟不会发也硬到能丢人
全请了mr bin

第二次我选用了孟老师的三味小菠萝的配方
烤出来的颜色好美下..
但卷出来的螺旋就不美纹路不够明显
说真的我觉得这螺旋还真难卷咯=="
内馅是鲜奶油榛果巧克力
我共分成了6粒
2个螺旋,2个长形,2个圆形
长的涂上美奶滋再撒上些肉松...yummy
牛油口味

2 comments:

  1. 面包越做越美了

    有时做面包就是这样
    突然要出去时候就糟了
    YI 你出门的时候,没有放进冰箱给它冷藏发酵?
    就不会发酵过度吧

    ReplyDelete
  2. 谢谢,
    我是没想到看个医生会拖这么久的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