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酸甜炸肉/蒸玉子豆腐

刚整理了电脑里的文件夹
发现原来我还有很多照片还没update上来
再不把懒根拔掉的话就会越累积越多了
希望我的懒根会早点消失


昨晚本来想煮排骨的
怎么知我竟拿错了花肉出来解冻
只好错有错着的煮了
但打开冰箱一看很多食材都没了
因为星期天老公又去打球我没得去巴刹进货
结果只找到一粒蕃茄和一条玉子豆腐
再看看放干货的架子还有些大葱
好吧~~就把肉随便的腌下去炸再来煮个酸甜酱==>酸甜炸肉咯~~

虽然我很怕油炸后要收拾的残局,
但想到明天钟点女佣会来打扫
那我煮后随便清洗下明天再叫女佣帮我大洗一番吧~~

好味又下饭的酸甜炸肉真的让人食欲大开

仅有的玉子豆腐就加上点肉碎就是简单又滑嫩的肉碎蒸玉子豆腐
蘑菇高丽菜蛋花汤

3 comments:

  1. 你可以考虑用油炸锅,那就不会有满地油烟的问题了.

    ReplyDelete
  2. 肉碎蒸玉子豆腐的卖相很美味哦~ ^^

    ReplyDelete
  3. Ee Leng
    我也正考虑着,你也用着油炸锅吗?
    能分享下你用的是什么牌子吗?

    Vernice
    嗯,这玉子豆腐也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