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绿色辣死你妈

圣诞节快到了
我也来为我的家换件新衣搞一搞气氛
虽然我不是教徒但我却很喜欢圣诞节的气氛和感觉
今年因翔开始会捣乱了所以我们也不敢装饰我们家的圣诞树
而我也只好在我的另头"家"搞点"别登"了^^

这是昨天中午煮的辣死你妈
因刚好是公假,老公有在家
所以我才能有多些时间准备

其实说起来这nasi lemak也不很复杂
饭我是用来蒸的
炸鸡是买现成冷藏的ayamas再放进烤箱烤熟就可以了
江鱼仔也是用来烤的
sambal我是买现成磨好的自已再加大葱和苏东炒下就OK了


红彤彤的sambal辣劲很够哦~~
我是用班兰汁+椰浆煮的,但还不够绿

10 comments:

  1. wow....看到红彤彤的sambal苏东,好想吃咯!

    ReplyDelete
  2. 绿绿的椰浆饭
    红红的sambal
    看了超想吃的~

    ReplyDelete
  3. 好久不见你上来哦,想你~~
    你的“家”好友气氛哦,也好耀眼,看来得架上副墨镜料^^

    ReplyDelete
  4. 我的最爱。。。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5. 很有心思的椰浆饭哦,看了就觉得肚子饿了。绿绿的椰浆饭配红红的SAMBAL也很有圣诞的感觉哦!

    ReplyDelete
  6. casey,月,siew hwei,Ee ling
    来来来,别客气自已拿^^
    ee ling,你没说我都没想到这样搭也能撞出圣诞feel哦~~

    bernice,
    我最近懒虫上了身..呵呵
    这样才有节庆的感觉嘛~~其实我也觉得很刺眼:P

    ReplyDelete
  7. abby,看你又再次上菜,心情ok了吧=]
    对了,12月份有两次的烘培课对吗?下一次是什么时候?

    ReplyDelete
  8. bernice,
    心情还是很痛的,但也只好接受事实了.
    下次是在27号如果没记错,但是是在马华会所而且是晚上哦
    第二次是教年菜了,没教饼了

    ReplyDelete
  9. Yuki,
    怎么?有烘焙课啊?最主办/最教的?我也有兴趣,可以给点资料吗?谢谢~

    ReplyDelete
  10. pandan 的 nasi lemak 饭, 我最爱吃了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