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冬至快乐~双色金玉满堂

都忘了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已好多年没吃过家里自已搓的手工汤圆了
妈妈都是从超市买些现成冷藏的回来拜拜用
结了婚后在家婆家也是一样吃冷藏的汤圆
那些机器化的味道真的少了很多温暖

虽然说我们偶尔会去美食中心吃现做的手工汤圆
但它还是少了些家的味道
今年我决定自已搓汤圆一种有家的味道的手工汤圆
也让彤能知道这传统节日的存在
这也是结婚快5年了我第一次搓的汤圆
从炒花生到磨碎我都很用心的去做
虽然花生还是炒的有些焦是=="
可是自已炒的花生就觉得特别的香

我用了金瓜做成了金汤圆
内馅是花生馅
抹茶做成了玉汤圆
内馅是红豆沙



彤正似模似样的在搓汤圆
金汤圆
花生芝麻内馅
玉汤圆是红豆沙内衔
献上我诚意的金玉满堂汤圆
祝愿我所有的博友们
冬至快乐

9 comments: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