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超简单的~手拌小胖蛋糕

这个超简单的~手拌小胖蛋糕是从平淡一生家相中的
别看这小小的蛋糕,它虽然样貌平凡
但口感却是一级棒哦!!
老公吃了后马上赞好~~
最重要的是做法简单也不用搬多多的用具出来
更不用洗到半死
而我也连续的做了2天这款好好吃的小蛋糕
我想以后就能以这配方为basic再做口味上的变化^^

圆鼓鼓的好可爱

拷贝自平淡一生
食谱原来自 :Joceline

材料:
50克 无盐牛油
20-25克 幼糖,
全蛋 1个(打散)
50克 自发粉


做法:
1。先将牛油溶化
2。加入幼糖打至均匀
3。加入打散的蛋搅拌均匀
4。筛入自发粉拌匀
5。倒入杯子7分满
6。180C烘25分钟左右

***无需搅拌机,只须一个碗和一支打蛋器就可开工了。

5 comments:

  1. 小胖蛋糕真的发的好胖哦,我也要来做做看!

    ReplyDelete
  2. Looks simple and great!!! thanks for sharing! :)

    ReplyDelete
  3. ABBY 做的小蛋糕好漂亮哦,圆鼓鼓的真可爱,我每次做的都好象火山爆发酱爆开的!

    ReplyDelete
  4. casey,
    嗯~~真的要试下因为味道很不错又简单^^

    hanushi,
    welcome, hope u will like it too

    Ee leng
    这个我做了3次成品都是圆鼓鼓的,但我用了另款杯成品出来是平头=="

    ReplyDelete
  5. 你好~ 我是嗯咕咕的開心媽 ....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