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蘑菇焖鸡/芥兰花虾球

昨天在Bernice家又看到了一道好料
酷爱蘑菇的我和彤当然不能错过这到好料啦~~
更让我有了idea不用为晚餐要煮什么而烦恼
要是Bernice没分享我也几乎都忘了这道好料的存在了
而我也真的好久没煮这道蘑菇焖鸡
酱汁真的很下饭~~yummy

哈哈~~又是少不了的芥兰花
oh no....怎么最近我都是煮蘑菇和芥兰花....
不行不行..要换下才好!!!不能挑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