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123开步走


上星11/12
15个月大的翔终于勇敢放开手自已走路了
比起姐姐他真的比较慢
但他却比姐姐"牛"
自从会走路了以后
每天早上睡醒就会去找鞋要你帮他穿
然后就一直走
或是拿我的大门锁匙要我开门让他去车房走

去商场他也不再让你抱,不坐推车
而是要下来走动也不让你牵他的手
他就像个醉汉一样
摇摇摆摆的东摸摸西摸摸
到处去探索新事物
翔加油咯~~

但从此我将会更忙了
放牛~放牛~~




3 comments:

  1. 恭喜,恭喜,我的19个月,这个礼拜才敢敢放手自己走。。@_@!!所以你的不算久啦。哈哈

    ReplyDelete
  2. 不懂何时我的恩也像翔那样。。
    他肯给我牵着走,也许穿这鞋子走到不自然吧,有点像螃蟹横行。。

    ReplyDelete
  3. susan,
    因为姐姐一对岁就会走了,
    所以我们都觉得翔很慢^^

    bernice
    恩很快会在你不经意下走会走的了
    翔也是走得很好笑,摇摇摆摆的像醉猫一样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