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杯子Tiramisu

这是续我生日时做Tiramisu
还有剩下250克的Mascarpone Cheese
我又再把它做成了杯子型方便吃
底部我改用了sponge cake再加一层cheese+手指饼+cheese


7 comments:

  1. tiramisu好美味哦~
    想做很久了。。。可是还是“拖”着~
    呵呵~

    ReplyDelete
  2. 我最爱的甜点之一,你这样做很方便又好看。棒!

    ReplyDelete
  3. Abbymonster, 谢谢你LINK了我的BLOG。。。 非常荣欣。。。 :)

    ReplyDelete
  4. 我也来吃tiramisu,很喜欢的呢!

    ReplyDelete
  5. 月,ariescovis,Joelyn~幸福の起点,Casey
    Tiramisu真的很好吃^^
    用杯子装着吃也超方便的

    hanushi
    不用客^^
    希望你有空也要常来哦~~

    ReplyDelete
  6. 请问你剩的250克cheese做了多少杯?
    我最近也想做tiramisu可是不知道250克cheese用来做会不会太少还是太多T^T找了很多食谱都没说分量能做多少杯T^T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