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双色巧克力蔓越莓酥饼

好快的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
我家彤彤每天都在问我几时是圣诞节
她已很期待的要拆礼物了
而我每天都要应酬她说再多几天
而是你一定要乖,不能哭,不能乱发脾气,不能打弟弟
这样你就会有很多礼物了
圣诞老公公就会在你睡觉时偷偷的把礼物放在你的枕头边了
(虽然我知道这是个谎话)
但希望这样能让她收敛下她那坏脾气

这假期我还是有让彤去上了3星期的假期班
我也还没机会让她有些轻松的假期亲子活动
终于3星期的假期班结束了
我也要赶快搞些小活动让彤体检下咯~~

为了迎接圣诞我选择了这款我在烘焙班里所学的另款
蛮有圣诞feel的小饼来让彤跟我一起参与

在这我也先预祝我所有的博友们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食谱24/12/2010补上

材料
A
牛油125克
幼糖30克
巧克力粉20克
巧克力酱少许

B
自发面粉150克
玉黍粉30克
苏打粉1/4茶匙

C
橙皮30克(我改用蔓越莓)

D
巧克力饼碎(Fillentine)50克
黑白巧克力豆50克

做法
1.将(A)料搅至松发,加入(B)料
2.加入(C)料和(D)料拌匀既可.(可停放10-20分钟才整形)
3.170度烤15分种

这个就是巧克力饼碎(Fillentine)

3 comments:

  1. 。° 。 ° ˛
    。 ˚˛ _Π_____*。*˚ ˚ ˛ ˚ ˛ •˛
    •˚ */______/ \。˚ ˚ ˛ ˚ ˛ •˛
    • ˚ | 田田 |門| ˚ ˛ ˚ ˛
    ٩(●̮̮̃•̃)۶٩( -̮̮̃-̃)۶٩(-̮̮̃•̃)۶٩(●̮̮̃●̃)۶٩(•̮̮̃ •̃)۶ - 冬至快乐 &
    ...MERRY CHRISTMAS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