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手拌式巧克力小蛋糕

这款小蛋糕是从e 起打开幸福滋味 的家拷贝回来的
我只做了一半的分量而我把它分成了4小杯
少少的量所以成品出来没高高满满的
我用了不甜的巧克力块所以蛋糕带了苦味
虽然很香但它的苦却让彤不喜欢

我也跟Bernice有着同样的问题
蛋糕一咬下去就松散掉了


1 comment:

  1. 你也做了哦^^
    原来e也是有同样的问题,
    后来我把它冷藏后享用,口感就扎实了,还有点brownie的感觉^^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