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惊喜

前几天突然收到则SMS
问我这几天会不会在家
有份包裹要寄给我
噢.....我一直在想会是谁啊?
我没save到这号码
我最近一直在收敛自已不能再乱买东西了
也很paiseh的回复了这SMS
再问问对方是哪位??
结果"她"
竟说没关系给我一个惊喜
期待了几天竟也在我生日当天收到了这份惊喜
原来是"她"
阿娴当家的Soke Sean早来的圣诞礼物
真的好谢谢你
小杯纸,可可粉和心型糖霜我都好喜欢
真的很抱歉没上次糊里糊涂的没save到你的电话号码
谢谢你也没怪我哦~~




在网络世界里混的这段日子里
我也结交了不少来自各单位的知心的好朋友们
有热爱烹饪和烘焙的好妈妈JM们
也有疯狂热爱的哺乳妈妈们
让我这黄脸婆的日子也增添了不少乐趣和色彩
再也不会那么的"闷"

愿大家每天的日子都是那么的平安喜乐
我们这份缘也永远连系着

3 comments:

  1. 有同感,网络世界也能找到真情谊^^

    ReplyDelete
  2. 喜欢就好。
    献上我的迟来祝福:“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bernice,
    give me 5!!
    网络也能找到好朋友的^^

    sean,真的很谢谢你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