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又进货咯~~终于买到蓝莓干

25号早上无无聊聊的
老公又讲去JB走走咯
这次他带我们去了新开的KSL City
但去到哪里我真的很不怎么喜欢
可能是刚开张但又很多设备/店都还没开和弄好
进到car park更是乱七八糟
指示牌一团乱
商场的人潮跟是多到恐怖=="
结果我们走了一下
买了几个cup cake
和喝了一顿下午茶就快快离开哪了

而我老公超有我心的
在回程时载我又让去古来进货咯~~
很意外的竟让我看到很难买到的蓝莓干
只在烘焙店打个小转就花了百多块=="

蛮贵的蓝莓干

另外老板也介绍了我这套三能的挤花嘴和袋

2 comments:

  1. KSL City我还没有去
    听说很乱一下 卡卡卡

    古来那里的烘烤店啊?

    ReplyDelete
  2. 38隐形人
    对啦...真的很乱...

    natural bake,
    在tesco附近,靠近古文茶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