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August 5, 2010

肉骨茶+芋头饭

好久都没吃肉骨茶了贪吃虫又上身了,
看到冰箱里有些排骨就想不如煮肉骨茶吧.
昨晚就去药材店买了包肉骨茶的料
早上抱着翔母子两第一次上巴刹去买菜=="
买了粒芋头,金针菇和些菜回来.
中午LG回来吃饭时就叫他顺路去买些油条回来配肉骨茶
这样有是丰富又美味的一餐咯

肉骨茶+芋头饭
简简单单的把排骨汆烫后加水和药材放进焖烧锅煮滚
之后放回外锅几小时后香喷喷的肉骨茶就好咯!!
好好吃的芋头饭
脆卜卜的油条
虾米炒甜菜心

9 comments:

  1. 哎哟哟,我也是很久没有煮这个了勒
    想起真的超级想念哦
    闻一闻味道,真香

    ReplyDelete
  2. 我也闻到肉骨茶的味道而来哦。。
    配上油条。。。
    哦哦哦,
    绝配啦。

    ReplyDelete
  3. 我整年多都没吃了,你又让我想起它啦
    加些猪肝很美味哦

    ReplyDelete
  4. abby
    可以分享下芋头饭的煮法吗 :)

    ReplyDelete
  5. 一定要找机会去你家做客。。哈哈。。。

    ReplyDelete
  6. 我也要芋头饭的食谱,
    我家老鬼很喜欢芋头饭,可是我煮的都不好吃。。。

    ReplyDelete
  7. pynn,
    我也是好久都没吃了..那天突然想这个味道
    就去翻冰箱看有没料了..呵呵

    vivi@n,
    对啊..肉骨茶配油条..超好吃的绝配

    bernice,
    我不敢吃猪干的:P

    ariescovis,
    来来来..我请你吃

    joyce,Nes-life
    我的芋头饭的做法是,
    小葱头+虾米碎炒香了+芋头,炒一炒+洗好的米再炒一下
    盛回饭锅+适量的水+蚝油,胡椒粉&黑酱油.

    linda,
    欢迎欢迎

    cynthia,
    嗯..真的很开胃哦~~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