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Kawai日本肝油丸/陈皮梅蕃石榴

曾听几位网友说这个肝油丸很不错
一直都想买来给彤吃
但我住在这种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山芭真的很难找咯
今天冲忙的到我家附近的药材店买些东西
(住在这快4年了也没去超过10次)
无意间竟让我看到这里有卖这个肝油丸
问了问价钱还真的有点心疼
180粒要RM60大洋
但想一想吃这个好过吃那些乱七八糟的糖果吧?
这个共有三种口味
彤自已选了这个青色罐的
我看了下传单这个有维他命C
也不错就决定买啦~~




连接网站: Kawai日本肝油丸




妈咪的零嘴应该是最经济的吧
一粒蕃石榴+一小包的陈皮梅
就能弄出一道又能解馋又不会肥的小吃
这个虽加了陈皮梅但吃了会有饱足感哦~~


3 comments: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