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unday, August 22, 2010

两父女的对话

爸:彤你看那火车箱很长哦
彤:做什么你讲火车"香", 我不"香"(扁嘴)
爸:我不是讲火车"香",我是叫你看前面火车"箱"很长
彤:做什么你一直讲火车"香",不讲我"香"我有冲凉叻
彤:谁跟火车冲凉?
爸:我不是讲香喷喷的"香",我是讲"箱"头的"箱"

两父女一直在鸡同鸭讲




爸:你姓什么?
彤:啊??
爸:你是什么羽彤?
彤:"程"羽彤
爸:你的马来文名呢?
彤:Sing Yi Thong
爸:那你的洋名叻?
彤:Kambing
我跟她爸比两个人忍着笑
爸:你叫Janice不是kambing.
爸:kambing是什么?
彤:羊咯


误会就这样产生了


3 comments:

  1. 哈哈。。。有够可爱的对话。。。
    小朋友在这个时候说的童言童语最可爱~~
    btw,看到很多你这个【家】的新家具。。。美美~~

    ReplyDelete
  2. bernice
    对啊!有时听他们两父女的对话真的很好笑的=))

    linda
    这就是童真吧!!超可爱的:X
    谢谢,我有空才装修一下的.你也也很美叻:-bd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