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Friday, August 27, 2010

乐"淘淘"

又是一轮的淘宝乐
这些都是我的战立品
Fisher-price是买给翔的周岁生日礼物
虽然这个本地也有卖
但我看到的价钱好贵要RM169
我这个加埋运费也不到RM100
剩下的钱就能多买一份礼物给彤==>Spotti Tset
没办法只买一份的话彤会闹到乱
我会晕......


两个瓜看到这箱东西特别的开心
难到他们懂我买东西给他们??
一人一份别抢
我的玩具

买这个想做冰皮月饼

又再败食谱=="
左边的"君之"刚开始我一直以为是女的
原来是个男的,还很年轻哦~~

Spotti Tset

10 comments:

  1. 可以教我那里买吗?看上模型

    ReplyDelete
  2. 哇。。君子的书耶,我也想要买,你手脚真快哦。。

    ReplyDelete
  3. 好多玩具
    好多玩具哦
    我也是新买这个月饼模 ^^
    有小叮当的

    ReplyDelete
  4. 那本君之....我也好想要喔....

    ReplyDelete
  5. 跟着君之学烘焙这本书,我想买很久了。。。可以告诉我哪里买的吗?谢谢

    ReplyDelete
  6. @~ 仪仪妈咪 ~

    @幸福丫丫角落

    你可到淘宝的这家店看看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b3b9ebf8b3712717dd71250e8fe223de.htm

    ReplyDelete
  7. @茄子
    呵呵,这个是我月头酱定的:)
    我觉得值得买哦

    @鲸鱼蓝蓝蓝

    这本君之还蛮超值的约RM14.30一本加埋运费差不多RM20+/-:X

    @PynnLee
    你也买了可爱月饼模哦:-bd
    等你的好料咯:zz

    ReplyDelete
  8. 想问下你在淘宝买东西, 是用信用卡还钱的吗? 怎样选卖家呢?对月饼模很感兴趣。。。谢谢 :ZZ

    ReplyDelete
  9. @beebee

    你好,
    我是痛过代购帮我定够的,而我是银行转帐给代购的
    选卖家要选信誉好的有皇冠或是钻石多的
    我的月饼模是跟上面连接的卖家买的:)

    ReplyDelete
  10. 又来烦你了, 代购是这里人吗? 你的朋友???
    不好意思啦, 因为淘宝上有好多东西, 看到买不到。。。
    谢谢你啦^_^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