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国庆日UK Farm休闲农场半日游

之前彤的幼儿园有outing到牧场去参观
但她爸比一直都不肯答应
说她太小除非有人陪
但我又带着树熊翔真的没办法陪她去
当时她真的好失望http://www.emocutez.com
我也很抱歉

今天终于有时间带彤去她一直想去的牧场了
UK Farm休闲农场
这里像是个真实版的开心农场哦~~

彤今天第一次尝试了
坐马车,喂鸵鸟和羊吃草
也试了喂小羊喝nen nen
这对她是很好的体验http://www.emocutez.com
她也很开心我也终于如她所愿了http://www.emocutez.com

翔好开心哦~
看他鬼马的样子
姐姐当然是更high啦~~





去了牧羊场后我们就转去永平找吃咯~~
到了永平我就先去shwei介绍的烘焙店买我要的材料
月饼内馅低糖Tiramisu & Vegetarian Fond
也买了永平驰名的福州土产
福州鱼丸,福州面
和2包的麻坡otak
还有福州面线
当然也少不了驰名的福州饼啦~~
另外也买了福州月饼
那老板娘说她们一年才做一次来卖
那就买来试下反正没吃过什么是福州月饼
其实口感比较像butter cookies咯
买完了后就去吃了我想念了好久的滋味泰国酸辣排骨面
这是shwei介绍我去哪吃的,真的很谢谢她
上一次吃时我正怀翔3-4个月,
这次是第二次吃他已对岁了=="
这档曾被ho chak介绍过哦~~
我的泰国酸辣排骨面(叫错了..我比较喜欢米粉)
LG的咖哩仁当鸡腿饭
越南凉粉
八宝冰
另外打包了芒果饭回来当晚餐
有够贪吃的:P
在air hitam买的putu lemang + rendang daging

10 comments:

  1. 哈哈,我下个月也要带学生去那里,那里好玩吗?食物怎样?

    ReplyDelete
  2. 那个酸辣的排骨面在YongPeng哪里?有机会我也要去尝尝。。。

    ReplyDelete
  3. Abbymonster,我这个潜水员听到你来UK Farm马上浮上来了。
    你不要告诉我你也是居銮人哦!我会吓到,哈哈,开玩笑!我住在居銮,可否透露你的行踪?
    还要告诉一间很巧合的事,我家也有彤跟翔!很惊讶吧!

    鲸鱼,你来uk记得call我会面哦!

    ReplyDelete
  4. 原来还有酱好玩的地方啊?!
    如果我的宝贝知道了,
    一定在我旁边念念念~要去~

    ReplyDelete
  5. @鲸鱼蓝蓝蓝

    我觉得还不错哦~~
    小朋友们去的话一定也会很开心的
    食物我就没在哪吃,哪卖的都是些包装好的冷藏食品
    用微波炉叮热后吃的

    ReplyDelete
  6. @Linda

    那档酸辣排骨面是在YP的旧戏院旁边的
    我是从有间cosway的店哪转近去的.

    ReplyDelete
  7. @Pink Lady

    欢迎你来我家哦@};-
    对啊!!我就是居銮人,住在卫星市.你呢?
    真的好巧哦!!你家的小朋友也有彤和翔字哦~~:G
    有机会我们来个小网聚啊:X

    ReplyDelete
  8. @sean

    有时间可带你家宝贝到哪去走走啊~~
    之后还可以去有机农场转一圈哦:-bd
    从古来来也不会很远:H
    如果要来记得call我哦

    ReplyDelete
  9. Abbymonster,太棒了!!
    我住在Tmn Suria,可是工作在大洋园。原来我们那么近哦!
    你有在FB混吗?交个朋友吧!

    ReplyDelete
  10. @Pink Lady

    你在大洋园哪做工哦??可能我们见过面也不一定哦~~:D
    我的FB是yukisim_2006@hotmail
    add我时记得告诉我你是谁喔:A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