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uesday, August 17, 2010

(烫种)日本奶油面包

这款面包也是我一直想要试做的,
整体来说这面包真的很软也很香,
只是我烘得不够熟透==“
食谱上写180度 20-25分钟
结果我的面包上面黑得好快
下次还要做这款面包的话我要把温度调低把时间再拉长点

左上的是我做的烫种,各位有做过烫种的博友们我做的对吗?
面包也卷得好丑@@ 我还真是够笨的==“
中间有些烘得不够熟透。。。。呜呜呜。。笨死了


5 comments:

  1. 我做过这个也。。好吃!你用什么烤箱?如果是没加盖的山形土司我都是用170 度28分钟。

    ReplyDelete
  2. 我以前也时常面对这问题。现在新的烤炉,也待抓拿它的温度。
    我做过2次烫种,第一次比较粘稠,第2次就跟你的差不多~
    你的模多大?我那天应该买再小的有盖土司模,因为作了400g粉,缺发不够满,不美=(

    ReplyDelete
  3. 其实烘烤不能够根据食谱的时间
    要根据自已烤炉的温度
    所以你要先了解你的烤炉哦
    加上你是放在那个层烤的?

    ReplyDelete
  4. 嗨,你好!我以前的烘炉也常出现这个问题!所以我通常会在面包上层稍为转黄色时就用锡纸先把表面盖着,然后在最后5-10分钟时把锡纸拿开,那就可以避免表面烤得很焦..

    ReplyDelete
  5. 茄子;
    这面包真的很香也好吃.
    我的烤炉是N年前忘了在carrefour还是giant买的杂牌
    1000W不懂几L
    下次再做一定要记得再调下温度和时间

    bernice;
    烫种我也是做过2次,我的面团不会粘刚刚好哦
    我也不懂我的吐司模是多大的:P
    但跟你买的应该是一样RM18.5的

    pynnlee;
    我很糊涂每次都忘了要调整我的烤炉的温度和时间=="
    我都是放在中间那一层的

    janet;
    欢迎你,
    我都快被我这老爷烤炉给气炸了=="
    老公又不该买新的除非它够钟了@@
    谢谢你的建议下次我会试试的:)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