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Monday, August 16, 2010

蓝莓芝士小蛋糕

这一款芝士蛋糕我想试好久了
但又有太多的target想要做一直没机会
昨晚终于有机会了先把其它的放一边
这款小蛋糕还蛮好吃的
蛋糕松软可说是入口既化http://www.emocutez.com

家里只有我爱吃蓝莓,
彤和LG都不爱只好另外弄榛果巧克立的内馅


食谱取自"芝味十足"
食谱来咯~~

底部
3片消化饼,压碎
50克烤香杏仁粒

A 芝士糊
250克奶油芝士
3粒蛋黄
100ml鲜奶
20克面粉(我用低粉)

B
3粒蛋白
40克幼糖 (原方是30克但不太够甜)

C
3大匙蓝苺果酱

做法
1。底部:将少许消化饼碎及杏仁粒分别放进烤杯中
2。芝士糊:将奶油芝士加入蛋黄拌至光滑,加入鲜奶和面粉拌匀
3。蛋白和幼糖打至软性发泡
4。蛋白分2-3次拌入芝士糊中。然后倒入烤杯中
5。留约5大匙的芝士糊加入蓝莓酱,加适量入烤杯中稍微画出大理石纹
6。在烤盘中放一碗水, 180度烤25分钟或至熟, 关电,把烤炉门开少许,让蛋糕在烤炉内慢慢冷却才取出

4 comments:

  1. 嗯。。。明知道我减肥
    你还要瞎我哦
    真讨厌 :((
    食谱等你上哦

    ReplyDelete
  2. pynnlee
    呵呵。。没关系啦~~
    吃了再减:P

    ReplyDelete
  3. 低粉可以用all-purpose flour+cornstarch代替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咪
      应该可以吧..我不是很肯定哦..
      或者你可用cake flour

      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