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August 5, 2010

姜葱鱼片/清炒玻璃生/新老师~烫出面包香

下午陪孩子们睡午觉结果娘也跟着睡着了
醒来时oh no...已5点半了=="(有够烂睡)
今天跟LG讲我会煮晚餐的,
要快点了..用了1小时的时间又切又煮
煮了3菜1汤

清炒玻璃生-青葱是自已种的哦~~
清炒玻璃生
丑丑的腊肠煎蛋
还有碗紫菜汤我没拍,汤底是用翔煮粥剩下的高汤
加些紫菜又是一碗好汤咯~~


晚餐后我去了popular逛逛,
去找我心仪了几天的书,
找到了!!不用考虑啦!!
反正我有会员卡折扣10%
就这样搬了这本新老师回来..哈哈!!
看几时有木就有新的搞作咯:P

这本简单做烘焙是我第一本的面包老师
有1年多了吧^^
之前不小心弄到水现在都快变咸菜了

2 comments:

  1. 简单的便菜
    其实就是最美味的

    ReplyDelete
  2. pynnlee,对啊..
    这样简单的一餐真的很美味又开心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