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失败的叉烧包

今天想说试下做叉烧包
结果却失败了
1.我少加了双倍发粉
2.我不会包馅结果丑到....
3.发酵的时间不够就去蒸,包不怎么会发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哄睡了翔就快快起来去做包
结果这小家伙我都还没弄好他就醒了(都不到半小时)
结果我在包馅他在哭,姐姐也醒了在旁边捣蛋...唉

本来LG也说他会迟回,
我就想我也够时间,怎么知他突然又早回
就催我说去pasar ramadan走走
包发酵不够就放去蒸了...

一堆乱七八糟的丑包子...

皮的口感怪怪的,像在吃"糕"
结果全请了mr bin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