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Monday, August 2, 2010

这样的包装你觉得是什么?

当你第一眼看到这样的包装时你会觉得这是什么呢?
LG说他一回到办公室时第一眼看到它在桌上时
想还没到七月涅..谁开这样的玩笑??

说真的我第一眼看到还真觉得这样的packing我也想是..............
请原谅我的无知=="
拿出来看一看还真的蛮像...=="
再看看里面....咦....美哦....
不为玉碎,宁为瓦全?? 什么??
原来是杏仁瓦片(酥)
这个像pos card又像parcel
土凤梨酥
这个也好美
土凤梨饼,好像月饼
种子瓦片(花生酥)
南枣核桃糕

这是LG公司的supplier从台湾带过来的拌手礼
原谅我这无知的安娣想到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不过我想在大马应该没几个人会选择这样的设计来当礼品的包装吧?

连接 日出-DawnCake

4 comments:

  1. 觉得好像我们去拜拜祖先的供品 >_<

    ReplyDelete
  2. 哈哈。。我除了想到是‘那种’盒子之外,我还把‘日出’看成‘出口’。。。

    ReplyDelete
  3. oh no....第一眼乍看,真的很像纸扎品
    台湾产品的包装都很美,不过这个有点over了。。哈哈


    三川

    ReplyDelete
  4. pynnelee,花花,三川
    你们也这么觉得哦..呵呵
    花花,那个日出真的很艺术要看多1眼才明显些..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