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帕玛森起司戚风 ~ 成功了

兴奋~兴奋
我终于成功了...开心ing
终于有戚风的样子了, 呵呵
在烘的过程中我也很担心不知这次会不会又失败,
当戚风烤好后倒扣时蛋糕也紧帖着模一点也没要下来的感觉
但戚风一点也没收缩哦!!
等了好久还是一样,我的心马上沉了下来
心想算了..盖好盖子去睡吧..明早再看看情况
早上一睡醒出去看看..oh no!!还是挂在上面
想着完了..又是失败的戚风
就拿了小刀慢慢弄开周围
哈哈!!奇迹出现了!!
出来的颜色金黄金黄还是完整的
再切开看看..hoho!!成功了!!
YES!!!

这一次我试了The Kitchen 70's帕玛森起司戚风
我想博友们可能会问我为什么又做了芝士的蛋糕,
因为我是芝士的超级粉丝,我太爱它了对它是欲罢不能....呵呵
这款戚风真的很好吃,它真的很香,口感也很好.
在烘烤的过程中更是香到不得了, 整间屋都充满着芝士香
连女儿彤睡了,也突然从房里走出来..
(不是啦!!没那么夸张,她是做恶梦醒来)
LG吃了也讲好吃^^ 太有满足感了!! 呵呵

它带着微微的咸又夹着蛋糕的甜..赞哦!!
警告!警告!! 真的会上瘾中毒的
要减肥的博友们吃了肯定会后悔哦!!
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对它又爱又恨的




食谱取自The Kitchen 70's
谢谢J.O的分享

做法
  • 蛋黄3个(打散),接着
  • 加入植物油40g,鲜奶75g,搅匀
  • 筛入底粉70g,帕玛森起司粉50g
  • 将以上材料拌均匀
  • 另,蛋白120-130g,塔塔粉少许,糖60g
  • 以上材料打硬后分次加入蛋黄糊里拌匀
  • 倒入18cm中空模,以180度烤约46分钟
*我的烤炉是170度40分钟

8 comments:

  1. 恭喜恭喜!!改次再向你讨教~~

    ReplyDelete
  2. 恭喜~成功了~嘿嘿。。。
    其实,之前7风我也失败过~
    但,熟能生巧嘛~嘻嘻。。。
    而且,我家人也特爱吃7风呢~
    所以,不久就会做一次~
    再次,恭喜你咯~7风的门槛你打开了~嘻嘻。。。

    ReplyDelete
  3. 恭喜哦!!!
    这戚风我也做过,
    真的很好吃,
    我家人也是芝士的超级粉丝。。嘻嘻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成功哦
    这个脱模美美的

    ReplyDelete
  5. 微微的咸又夹着蛋糕的甜
    感觉好好吃哦
    我没有吃过这口味
    有机会过来KL
    可以请我吃吗 :)

    ReplyDelete
  6. bernice,佩霞,vivi@n,pynnlee
    谢谢你们,真的好开心哦!!

    joyce,
    这个戚风真的很好吃哦!!
    有机我我去KL的话,一定请你吃

    ReplyDelete
  7. Michelle,
    谢谢你
    也很谢谢你之前给我的建议和鼓励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