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uesday, August 3, 2010

Yogurt Cheese Muffin

我每次做满芬都很少会成功的,
不是太干就是太硬
昨天我试了孟老师的配方
出来的效果是出呼我的想像
隔天吃还是很松软很好吃哦~~



松松软软的

因我没蓝梅干,我就改用了切达芝士.
顺便也能清掉这些芝士
另外我只用了原方一半的分量
糖我也只用了50克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
蓝梅干酸奶满芬

材料
全蛋2个
幼糖100克
色拉油120克
牛奶70克
原味酸奶160克
低粉200克
泡打粉2小匙
小苏打粉1/4小匙
蓝梅干100克

做法
1.全蛋+幼糖用打蛋器搅均,再加入色拉油搅拌均匀
2.分别加入牛奶和酸奶,搅拌呈均匀的液体状
3.低粉,泡打粉及小苏打粉一起过筛,之后加入做法2中,用刮刀以不规则方向轻轻搅拌
均匀.
4.加入蓝梅干拌匀
5.将面糊放入烤杯,190度25-30分钟

孟老师叮咛
* 满粉的面糊,仅需将干,湿材料混合既可.面糊还是呈现有小颗粒状
* 在烤前将面糊盖上保鲜膜,室温静置30分钟,面糊既会光滑细致
* 蓝梅干可用新鲜的蓝梅代替
* 全蛋+幼糖用打蛋器搅均,幼糖尚未全溶化即可加入色拉油

7 comments:

  1. 你真得很喜欢cheese噢~~
    我跟你的口味相反,呵呵~~
    muffin看起来很松软哟。

    ReplyDelete
  2. 我是芝士的超级粉丝咯~~呵呵
    所以身材也...唉...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原来我买错了cheese做pizza,买到parmesan。。=='''

    ReplyDelete
  4. 呵呵..parmesan应该也能用来做pizza的.

    ReplyDelete
  5. 请问小苏打粉是什么?

    ReplyDelete
  6. yen yen
    小苏打粉 ==> baking soda
    泡打粉 ==> baking powder

    ReplyDelete
  7. terima kasih banyak banyak.............. ^^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