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unday, October 24, 2010

yeah!!!我有新烤箱了

我想换烤箱已好久好久了
但家里的老头子一直都不肯点头
每次都说旧的没坏就不能换
但旧的那台已达不到我要的要求了
而且每次烘焙都不能够均匀
每烘到一半的时间我都一定要记得去转烤盘
如果不转的话一定会变得像钟无艳,一半黑一半白

最近我真的受不了了
就开始对老头子念咒
我要换烤箱~~我要换烤箱~我要换烤箱~~~~~~~
最后他投降了终于肯点头了!!哈哈哈.......
昨天就带我去Tesco把我盼望了好久的Cornell CEO-TS35L的烤箱搬回家

选中它是因为它的价格在我的budget里
而且容量还算能满足我
有风扇也能烤鸡




这架杂牌廉价烤箱"小白"陪伴了我最少5年的时光
我第一次做烘焙就是用它
过了这么多年现在它已很残旧了
N年前买时都不到RM100
这么多年了都还耐用的..呵呵
只能怪我野心越来越大
它的容量已不能达到我的要求了


今天我把它送去妈妈家
让妈妈继续的照顾它 :)

16 comments:

  1. wow~恭喜哦!
    我也要对我的老头子念咒了“养生机。。养生机。。。养生机”
    还能调上下火哦?
    用了再分享用后感。。
    我的上热蛮慢的,需要较长时间。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以后有更多饼干可以吃了。。哈哈哈。。:D
    所以啊,Lg们不希望我们一直念的话,就要常常满足我们的要求。。:p

    ReplyDelete
  3. 恭喜呵!我也在考虑买烤箱,这个价钱多少呢?适合新手吗?

    ReplyDelete
  4. @Bernice Boon

    加油哦~~~
    念咒..念咒
    我的还在试用中:)

    ReplyDelete
  5. @花花

    对啊~~我家的那个不念他是没反应的...

    ReplyDelete
  6. Hi, may i know is this oven has adjustable upper and lower heat power selection?

    Thanks.
    Sem

    ReplyDelete
  7. 哈哈。。。我们的烤箱是一样的,好啊!我要问你:
    (1) 你烘7风多数用几度?
    (2) 烘蛋糕是不要开风扇,对吗?

    ReplyDelete
  8. casey,
    sorry迟回复了
    嗯,我们是用同款的^^
    我啊~~其实也还在捉摸着都是用170度左右,但要看大小的模
    嗯,我是没开,有一次试开反而烤出来的蛋糕会凹

    ReplyDelete
  9. Abby,
    嗯。。。我现在烘7风是用175度,烘到30分钟后我会在上面盖上锡纸然后再烘10-15分钟或到熟,你呢?

    有一次我用160度烘7风,出来倒口后会凹咯!

    风扇我也没用的。

    ReplyDelete
  10. casey
    我也是用175度+/-
    每次都烤差不多40分钟
    没盖上锡纸

    我还没试过160度和开风扇

    ReplyDelete
  11. 我家的念咒没用,结果自己偷买搬到要死回家自行装好,后来被臭骂一顿,不过还是很 开心,因为骂了新烤箱已经搬进家了,老爷生气也没用。><jesslyn tan

    ReplyDelete
  12. Abby:请问你有用他烤马卡龙吗?170度烤七风有裂吗?我用150度烤七风会裂开。烤时不需要开风扇?请指点

    ReplyDelete
  13. 请问你的cornell烤箱ok吗?我早前到aeon看到这个牌子,很有兴趣,可是我试试三个不同型号的cornell,发现每一个的门都没办法关紧,结果就打消了念头

    ReplyDelete
  14. 请问你的cornell烤箱ok吗?我早前到aeon看到这个牌子,很有兴趣,可是我试试三个不同型号的cornell,发现每一个的门都没办法关紧,结果就打消了念头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