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Monday, November 8, 2010

白忙~被糟蹋的心

当我问大家的地址时他是第一个给我的
我也从没把我的话当儿戏
当我把一份心意寄出后
2-3天后他给了我个msg.说当他收到
poslaju的notice时他回了家乡
他给我地址是开玩笑的
可是我并没当是一个玩笑
你回来后不能去取吗?

我很心痛+伤心
或许我做的小点一点都不好吃
但却是出自我满满的诚意
我也能接受大家给我的批评和意见
我须改进的地方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这样的被糟蹋
不好吃你收到后大可拿去丢或拿来喂狗
我看不到也不知道
但他却这样不闻不问的
东西被退回了我家
小点上是满满的霉
我有多难过???

是我多事???!!!

20 comments:

  1. 别难过,下次你的东西寄给我的话
    我肯定把它吃在肚子里面的

    ReplyDelete
  2. 对啦,不要难过。
    下次寄给我好了!
    我一定会珍惜这份心意的~O(∩_∩)O~

    ReplyDelete
  3. 啊..? 他回来也不去拿..?
    =.=

    ReplyDelete
  4. ::hug hug::
    改天寄多点过来给我。。 @};-@};-

    ReplyDelete
  5. 不要伤心!没关系,我是DPKL,下次谁不要寄给我好了。

    ReplyDelete
  6. so sad,这朋友好像不值得交哦。。

    ReplyDelete
  7. Yuki别伤心了,这样的朋友不交也罢!你身边还是有很多真诚的友谊在等待着你啊!看!以上的人多关心你呀!幸福吧!

    ReplyDelete
  8. 不要难过,为这种人难过不值得哦。
    下次全部寄给我。。我通杀。。呵呵
    Cheer Up !

    ReplyDelete
  9. Yuki,别伤心。不会珍惜的不值得做朋友!
    下次寄给哦嘛,Eh!我们那么近~要个电话我去拿,不用花邮费!嘻嘻~

    ReplyDelete
  10. 哎呀,怎么会遇到酱子的朋友呢?!
    那时接到你的礼物时,
    我还在找你有寄什么亲手做的好料给我吗?
    我多期待呢!

    ReplyDelete
  11. 没关系!不值得为他伤心!!

    ReplyDelete
  12. Yuki.别难过。。
    你那么有心,他当垃圾,真是“废人”一个。
    下次寄给我绝对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ok..哈哈哈
    可以小小声的告诉我是谁吗??

    ReplyDelete
  13. 怎么啦~是谁那么狠心?
    来..我sayang你:)

    ReplyDelete
  14. 对方太没有诚意了。
    怎么能开这一种玩笑?

    ReplyDelete
  15. abby
    来~惜惜~
    别伤心~
    下次寄给我~
    我绝不会辜负你的心意的~
    那种不会珍惜你的心意的人不用理他啦~

    ReplyDelete
  16. 别伤心了,遇到一个不懂得珍惜朋友的人,还是早点认清楚为妙.

    ReplyDelete
  17. yuki,不要难过,
    下回寄过来给我,
    我通杀!!

    ReplyDelete
  18. X(怎么会有这种人的。。晕。。别伤心。。别气馁。。。
    下次寄给我啦。。我一定珍而重之的。。嘻嘻。。惜惜。。
    别伤心了哦。。

    ReplyDelete
  19.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发泄了出来心情也恢复了
    当然收到退回包裹的那一杀那我真的很气,
    也觉得我真的是个白痴笨蛋.
    肯定的不会再有下次,他也不可能再收到我的任何心意了

    再次谢谢大家
    有机会你们也会收到我的心意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口感味道不好比:)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