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Monday, January 3, 2011

挤花牛油曲奇 Golden Churn Butter Cookies

回来了...回来了...
这几天我都没回家看看
先献上2011年的第一道烘焙
挤花牛油曲奇 Golden Churn Butter Cookies


昨天自已一个人到giant闲逛看到金桶牛油有offer
就忍不住手搬了一片回来
(家里还有2片半的anchor牛油和一罐罐装的金桶牛油)

所以也不敢买太多片
买了牛油第一个想做的当然是最经典的牛油曲奇啦~~

这也是我第一次做挤花饼干
挤出来的成品还不是很理想
但味道却是超香的~~
我老公也很喜欢
要谢谢Siew Hwei分享这简单又好吃的牛油曲奇

食谱拷贝自Siew Hwei家
我只做以下一半的份量

材料:
A. 金奶油 250grams (我用Golden Churn)
糖粉 100grams
B. 低筋面粉 280grams
C. 鸡蛋 40grams (大概grade c 的蛋1粒)

做法:
1. 用2号速度将A搅拌两分钟。
2. 然后以同样的速度加入C,搅拌1分钟。
3. 最后加入B,用1号速度搅拌一分钟。
4. 用挤花袋挤出喜欢的形状。

我用170度烤10-12分钟

3 comments: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