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长版~红薯山药黄豆十谷米吐司

某天我在书展看到了红薯山药黄豆十谷米浆的食谱
觉得应该很好喝 本想把那本食谱买下来但又只剩下1本
书皮又皱皱还是不买 只好大概把材料记下拉
就趁去巴刹记得买了新鲜的山药 煮出来的米浆真的很好喝

我也特地留了些起来做了这吐司成品也令我很满意
只因多手也想清了冰箱里的Mozzarella cheese
加了后觉得加cheese很多余>.<



好好喝的红薯山药黄豆十谷米浆
用它来做面包没想到效果很好 又好吃


红薯山药黄豆十谷米浆

材料
红蕃薯 1小粒
新鲜山药 1小节
黄豆 1汤匙(浸泡)
十谷米 1汤匙(浸泡)
水 900ml
*也可加入燕麦


食谱参考 Bernice的 长版の芝士火腿吐司
*我做了少许的更改

这分量是给长版吐司模
直接法

高粉140克
全麦粉10g
亚麻子粉1 1/2t
酵母2克
鸡蛋½粒(约26g)
幼糖12克 (我用黑糖蜜)
盐少许
十谷米浆80ml
奶油15克

一般面包做法

4 comments:

  1. 很养生的吐司哦~
    个人觉得加了米浆的吐司特别柔软也具有独特的香味^^

    ReplyDelete
  2. bernice
    对咯..这吐司吃起来也觉得特别健康
    可能米浆里有蕃薯和山药用直接法吐司都可以很软
    味道也很清香, 只是觉得我加了cheese很多余:P

    ReplyDelete
  3. echo
    是因为之前懒惰累积了很多照片没放上来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