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第一次 传统单黄翡翠白莲蓉月饼

今年有机会去上月饼课当然要好好的练习一下这是我第一次做传统月饼
因为第一次做传统月饼不懂是我火侯还是时间控制不好
刚出炉的月饼跟没烤时的颜色差不多很苍白

等了几天回油后颜色还算见得人了
也是第一次用木模刚开始的几粒差不多全毁容了
之后几粒还算见得人
低糖白莲蓉+班兰翡翠+咸蛋黄
小小的公仔饼

皮料
A
糖浆
植物油
碱水

B
香港水仙粉

做法
1. 将A料混合拌匀, 再加入B搓匀
2. 静置2小时, 包入内馅入模
3. 我用175度 18分钟 . 烤好后涂上亮油再加烤1-2分钟
** 觉得可以把温度调到200度 25-30分钟

9 comments:

  1. 那四个月圆花好的字印得好清晰哦!
    你的内馅总是很多配搭,一定很好吃.

    ReplyDelete
  2. 简单的食谱~
    谢谢分享~
    我喜欢那个....花好月圆~
    好有意思~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3. 很厉害!
    【月圆花好】真漂亮~

    ReplyDelete
  4. ABBY,很漂亮的月饼。
    你提起的亮油是??之前我用蛋液,就是每次擦到不均匀。。色泽不美。

    ReplyDelete
  5. Abby妈咪的月饼模真的很漂亮~~~月饼更是不用讲~~~

    ReplyDelete
  6. 很漂亮。。。是自己做糖青吗?
    第一次就那么厉害了。。。佩服哦。。。

    ReplyDelete
  7. 好喜欢卡通月饼!好可爱。。可是我懒惰做=.=好多工哦,还是看看abby做流下口水就好^^

    ReplyDelete
  8. eileenlee,
    谢谢
    我也是去上课时看老板娘这样做才学的 ^^

    JeNNy,
    不客气 ^^

    cynthia
    谢谢

    Michelle,
    谢谢, 我PM你了

    ReplyDelete
  9. 蓝色小厨
    谢谢

    Joelyn
    谢谢
    糖浆是在烘焙店买现成的

    RainRain铃铃
    谢谢
    但真的很多工下, 明天都不太敢做了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