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肉丸橄榄油蒜香意粉/ 红酱肉丸意粉+快速披萨

Raya假期的头两天我们都没出门
也不敢出外吃怕很多人
就在家里弄些简单的晚餐

肉丸是我之前看节目大概乱来做的
味道和口感竟也很不错哦 ^^
我家小瓜不太爱吃红酱 我就弄了肉丸橄榄油蒜香意粉给他们
红酱肉丸意粉

把家里剩下的白面包做了这个快速披萨
加上喜欢的馅料和mozzarella cheese 又快又简单也好吃
用煮剩红酱肉丸意粉的酱料
这个是用软化牛油+蒜茸拌匀涂底
很香很好吃 ^^

我乱来的肉丸做法
1. 肉碎+适量蛋液+胡椒粉和盐+牛奶+mix herb+洋葱碎+面包糠拌匀
2. 热锅加少许油, 把(1) 搓成团放入锅内小火煎熟.

2 comments:

  1. 我最喜欢mozzarella cheese了, 感觉怎样弄都是好吃的。

    ReplyDelete
  2. min
    对咯..mozzarella cheese真的很香很好吃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