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翔给阿姨们的祝福礼

翔谢谢各位阿姨叔叔们给他的祝福
abbymonster 也借助他的福气抽出了祝福礼幸运得主
(paiseh...我用了麦记快乐餐的纸盒当抽奖箱)
谢谢 所有参于的博友们

抽出来咯~~
看看得奖者会是谁呢?
第一份: 手工面包轻松做Yee Er阿姨
第二份: 四方六连模 真的很巧就是跟翔同一天smtian阿姨
第三份: 米奇拔模 是跟翔有缘的阿boon阿姨 ^^

被抽中的朋友请耐心等待哦小礼物将会以Register Mail的方式寄出
迟点abbymonster忙完会尽快email你们要地址

3 comments:

  1. 哇,劳碌命的我得奖咯!!哈哈~~很开心,因为得到的还是我的心水奖。
    谢谢abbymonster和翔翔。

    我的email: yeerlvcoffee@gmail.com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开心!
    谢谢你,Abbymonster :)

    smtian 阿姨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