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爆红的 芝士上海月饼

这款上海月饼这个月里几乎都在每家每户的blog里出现过
而我很爱芝士香 也很爱上海月饼"饼皮"的那股奶香味
所以它也逃不出我的月饼list ^^
很谢谢 鲸鱼把这么棒的食谱分享给大家
每家做过这款月饼的博友都给了很高的评价
那我就直接一口气的做了双份的份量 用完了1包的内馅
内馅我是用了低糖极品普洱馅
味道很清香和皮料也很搭
因喜欢皮的奶香味道 所以也特地把皮弄厚些 XD
老公也讲比我们这某家驰名的上海月饼来得好吃 开心ing
把月饼pack美美可以送礼去咯~~
在这我也祝福所有的朋友们
月圆人团圆 中秋节快乐
^^

我做了以下食谱双份的份量 共24粒
**皮约30克 内馅约42克

食谱取自 鲸鱼
A料:PLANTA 120G(我用Anchor牛油),糖 40G,淡奶 1 1/2 TBSP
B料:芝士粉 1TSP++,粟粉 1 TBSP,低粉 180G

*把A料打至松发,加入B,呈软面团
*把面团放入冰箱冷冻20分钟,取出分7份(45G)
*包入馅料(加咸蛋约52G)
*预热烤箱,180C,约30分钟
*烤至约10分钟时,扫蛋黄

9 comments:

  1. 月到中秋分外圆,
    饼到馅中更觉甜,
    人到佳节盼团圆,
    送份祝福暖心间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2. 这应该是今年最红的月饼!我喜欢皮厚的。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3. 好香噢~~~我反而比较喜欢这个饼皮。。。祝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4. 我也很想做这个。。。但是我收工了。。。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5. ░ 祝░中░秋░節░快░樂░
    ♥♥░(¯`:´¯)░♥ ♥ 月圓人團圓 ♥
    ░.(¯ `.\|/.•´¯)♥ (。◕‿◕。)ღ♡ღ
    ░(`♥•.(۞).•´¯)░(¯`:´¯)♥ ♥快樂平安幸福
    ░ (_.•´/|\`•._)(¯ `•.\|/.•´¯)
    祝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6. 祝你中秋节快乐! i like this mooncake too.

    ReplyDelete
  7. 你家也有自制月饼哦,
    你家人好幸福啊。
    我懒惰人,没有动手做。呵呵。

    祝你中秋快乐

    ReplyDelete
  8. 谢谢大家的祝福
    这款月饼真的很香
    明年我还会再做 ^^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