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挺着小肚子的 原味马德琳贝壳小蛋糕 Madeleine cake

这马德琳在我的waiting list排了很久
很喜欢这款蛋糕很香的奶油味 我还会再做 ^^

茄子 鲸鱼蓝蓝小窝居

材料:蛋2个,细砂糖80克,蜂蜜1tbsp,低粉115克,泡打粉5克,牛油115克,抹茶粉1tsp克 (我没加)

做法:
*室温蛋打散后,加入细砂糖充分搅匀,加入蜂蜜搅匀。
*加入过筛的低粉和泡打粉拌匀成泥状。
*加入抹茶粉搅匀后再加入融化的牛油搅匀,放入冰箱冷藏过夜或至少3个小时。
*将模具涂油并洒上粉,放入冰箱10-15分钟。
*面糊取出后盛入装了直径1cm圆口裱花嘴的裱花袋中,再挤入模具中,约八分满,预热190C的烤箱,烘烤10分钟。

** 建议要用好品质的牛油
** 冷藏后最好等面糊变回软才挤入模烤, 小肚子才会凸

3 comments:

  1. 马德琳也在我的waiting list排了很久很久很久我还没做。

    ReplyDelete
  2. wow,yr Madeleine cake look good n yummy.
    Thanks for sharing .

    Ling

    ReplyDelete
  3. chan
    快点试..很好吃哦

    ling,
    ya..really delicious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