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自制鱼肉块/虾米东粉炒佛手瓜/梅菜焖花肉

自制鱼肉块
我是用马鲛鱼把肉刮出来再加些肉碎
少许的酱清,胡椒粉,绍兴酒,蜀粉,和油腌制
少许油小火煎熟
虾米东粉炒佛手瓜
不用吃饭单吃也能很饱
梅菜焖花肉
超下饭


3 comments:

  1. 我喜欢那个鱼肉块^^
    其实梅菜要怎样选呀?哪种好吃?

    ReplyDelete
  2. 蓝色小厨
    来来来..别客气

    wendy,
    自已做的鱼肉块绝对好吃 ^^
    看你自已喜欢但好像多数人爱吃甜梅菜
    我就比较喜欢咸梅菜所以我放多些 甜的就放少些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