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成功了~~水煎包

包子也是我另个克星
我做了好几次的包子总是没能成功
这一次竟成功了...我太开心了~~

前几天在蓝色小厨家看到了这特别的包子
心里就一直想着好想试试
因为我没吃过这样的包子
也觉得这做法不算难所以想试试

呼~~~终于有一次我做的包子能成功了^^



香香脆脆的包底
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够味>.<
我的调味下得不够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中式面食
水煎包 pg 1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