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April 28, 2011

幸福的早餐~贝果三文治

昨天做的贝果我也做了两个没内馅的
今天早上我把贝果拿去加热了下
再乱来的弄了一个Cheese Scrambled egg + ham
Cheese Scrambled egg 趁热吃也很juicy哦~~
这样的组合吃起来真的好幸福好满足^^
而且饱足感十足哦

Cheese Scrambled egg
1. 热锅加少许牛油和橄榄油
2. 蛋+少许牛奶+少许黑胡椒粉+mix herb打散
3. 把蛋液倒入锅内,加几小片的cheese, 拌匀和熟即可

6 comments:

  1. 元气の早餐~
    一天充满精力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欢贝果当早餐, 那去弄热就好好吃, 咬着咬着就饱了。

    ReplyDelete
  3. 哇!你家装修好美哦!!贝果三文治。。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不止你吃进去好幸福好满足,连我在这里看了都感觉超级幸福哦。。。

    ReplyDelete
  5. Janet,
    ya..it really tasty

    月,
    这贝果三文治真的很元气

    min,
    这个真的很耐饱

    小雅,
    谢谢...这贝果热热吃真的很美味

    joelyn,
    TQ..TQ..
    这样的配搭真的很幸福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