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Monday, April 4, 2011

乳香烤鸡腿/虾米粉丝炒包菜



材料: 全鸡腿3个
腌料: 1小匙姜茸,2块腐乳(压烂),1块南乳(压烂),1大匙糖,1大匙绍兴酒
做法:
1.将鸡腿加入腌料拌匀腌1小时或更久
2.将鸡腿放在锡箔纸上,以200度烤35分钟

好就都没煮这道虾米粉丝炒包菜
超喜欢的^^
酸甜鱼很下饭

3 comments:

  1. 2样我都爱。。自己煮的都试味试到没知觉了。。。吃别人家的最痛快哦。。。

    ReplyDelete
  2. 那个鸡腿
    看到我

    一下口水
    两下口水
    三下口水

    ReplyDelete
  3. dear,
    这两样都很简单和好吃,
    你也不妨试试...

    38,
    这鸡腿我弄过几次了..因为我好喜欢南乳的味道
    和脆催的鸡皮:P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