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uesday, April 26, 2011

杏仁千层派


今天在"织网"时看到Sweet Family做的杏仁千层派
很吸引人哦
想想材料我也都有又刚好前天做的
Chocolate Moist Cake 湿润巧克力蛋糕
有剩下一粒蛋白正好能派上用场

这杏仁千层派真的会让人吃上瘾哦~~
它酥酥脆脆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哟



食谱取自:Carol《烘焙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 pg 126
下次做糖份还可以增加到 2 1/2tsp

材料:
千层酥皮(我用kawan brand)
纯糖粉60g (我只用 1 1/2tsp)
蛋白15g
柠檬汁1/2茶匙 (我忘了加)
杏仁粒30g


做法:
1. 蛋白放入盆中,将糖粉分3~4次加入,一边加一边搅拌均匀。
2. 将柠檬汁加入混合均匀成浓稠状的蛋白糖霜即可。
3. 千层酥皮切割出适当的大小。(因为我是用现成小张的酥皮,所以没有切)
4. 将搅拌均匀的蛋白糖霜均匀涂抹在千层酥皮上。
5. 将杏仁粒均匀撒上,然后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让表面蛋白糖霜凝固。
6. 冷藏好的千层酥皮由冰箱取出,用刀将酥皮切成平均的长条形。
7. 将切好的酥皮整齐排放在烤盘上。
8. 放入已经预热到170度的烤箱中烘烤20~22分钟至表面呈现淡金黄色即可
9. 放凉后装罐避免受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