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Friday, November 4, 2011

冷藏液种 ~ Maize Meal面包

其实我是想要买Polenta但我却搞错了买了Maize Meal
我也以为两者是一样只名称不同 但它们应该是有分别的
Polenta是细粉状 Maize Meal比较粗
我住这小地方是找不到这些东西
只有时有去JB走走就会到Jusco去寻宝
下次希望能找到我想要的Polenta

为了消掉这 Maize Meal我只要再把它在磨一次希望口感比较幼
再用了冷藏液种的配方 虽然吃起还是觉得有点粗粒的口感
但整体来说还是不错吃的
上层我撒上了cheddar + parmesan cheese + 细糖

再来一列长长的土司火车
有牵丝。。。



内馅包了cheddar cheese片




2 comments:

  1. 哇!厉害。和外卖的没分别。很有专业水准。

    ReplyDelete
  2. 看到我肚子饿了~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