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蔬果汁~ part 2

鳄梨优格牛奶
黑豆养生山药奶 (保护肝肾)
黑豆,薏仁,糙米(我用十谷米),熟黑芝麻,新鲜山药

小黄瓜苹果柠檬汁

小黄瓜西芹苹果柠檬汁
百香黄金奇异果汁

莲藕素健饮(促进新陈代谢)
莲藕,糙米(我用十谷米),糙薏仁

苹果菠菜汁(促进血液循环)
苹果,菠菜,柠檬汁,蜂蜜

3 comments:

  1. 支持。。我也经常这么喝的。。保健喔!

    ReplyDelete
  2. 哇,真的有好多選擇哦,不知該喝哪杯好,哈哈!

    ReplyDelete
  3. echo, jessie
    最近我爱上了喝果汁。。每种搭配都好好喝 ^^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