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炼奶迷你芝士杯子蛋糕 Oreo Condensed Milk Mini Cheesecake

上星期在一位FB网友哪里看到这款到小蛋糕
觉得很可爱材料有又炼乳,芝士和Oreo饼干
味道一定也很不错也一定能赢得小朋友的喜爱
买齐了材料后拖拖拉拉的终把它做好了

这芝士蛋糕冷冷吃真的很不错
炼乳和芝士味也好很香浓(我用红字炼乳)
我家的小瓜们更是喜爱 但我和老公就觉得太甜了





食谱取自: Table for 2 Wendy
Oreo Condensed Milk Mini Cheesecake

250gm cream cheese
150gm sweetened condensed milk (我用100克还是觉得很甜)
2 eggs, separated
1 small pinch of cream of tartar (我用柠檬汁)
1 Tbsp sugar
1 tube of Oreo (137gm)

*everything be at room temperature when u're ready to start.

做法请看这里

10 comments:

  1. Yuki,这款蛋糕需隔水烤吗?英文食谱有点看不懂。。

    ReplyDelete
  2. 小巧又可爱。。。起司加oreo是我们家的最爱。。。

    ReplyDelete
  3. 看看蛋糕的材料,不难操作。。。喜欢!:)

    ReplyDelete
  4. 我也做了这个蛋糕。。。可是我觉得好甜哦。。。 下次要学你减炼奶了。。。

    ReplyDelete
  5. 哇!奶香十足的小蛋糕,肯定很好吃。

    ReplyDelete
  6. 我好喜欢你的盘哦,蛋糕好吃样

    ReplyDelete
  7. Thanks for trying my recipe.
    Glad your boy loved this.
    I do find some brands of condensed milk to be sweeter than some.

    ReplyDelete
  8. 谢谢大家。。
    这cheese cake真的很好吃,但还是觉得有点甜

    wendy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this cheese cake really yummy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