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17小时中种~ 炼奶吐司

很喜欢这炼奶吐司的口感
上次做了香草口味的这次我做回了原味
这一次我把中种冷藏发酵了17小时
成品让我超级满意 好好吃^^

但这应该是我这个月最后一次做面包了
因为我的面包机出了点问题
老板娘说应该是齿轮的“皮带”坏了
要送回去土雇 最少要一个月才能拿回 >.<
郁闷ing。。。。。





原食谱请参考:爱和自由

中种:
高筋面粉 280克
水 168克 (我用牛奶)
即发干酵母 4.5克

主面团:
高筋面粉 120克
细砂糖48克
盐5克
炼奶80克
蛋40克(我用1粒蛋白)
水10-20克 (我用牛奶35g)

黄油32克
* 以上份量,我做了一个450g吐司和一个迷你长条吐司

4 comments:

  1. 这样软绵绵的面包谁受得了啊~~~~快点poslaju给我。。。哈哈!!

    ReplyDelete
  2. abby
    这食谱我快快收藏了~~嘻嘻~~
    因为很想把家里的炼乳消耗完~~

    请问你的长条型迷你土司模是在哪儿买的?
    如果是淘宝,请问有链接吗?

    ReplyDelete
  3. 蓝色小厨
    这吐司真的很软 ^^
    OK..OK...poslaju快到咯

    蔚蓝月夜
    这吐司很值得试。。好好吃哦

    Jes,
    ya..it really soft & delicious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