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29/08~ 姜汁烧肉/香煎鱼排/日式咖哩

这道简单又下饭的姜汁烧肉
又是另一道小小米桶的超省时厨房里的美味料理
搭着高丽菜和小蕃茄一起吃感觉很韩风 ^^
香煎鱼排
日式咖哩

小小米桶的超省时厨房 ~ 姜汁烧肉 pg17

材料
五花薄肉片 400g
高丽菜 适量
小蕃茄 适量
白芝麻(炒香) 适量

调味
酱油 3大匙
米酒 2大匙
味霖 2大匙
糖 1大匙
姜泥 1 1/2大匙
* 调味的份量我没跟据上面的份量, 都是跟着我自已的口味
* 我也没加入糖因为我不喜欢太甜
* 另外我也加了少许的黑酱油添色

做法
1. 将调味混合均匀, 高丽菜切丝泡入冷开水, 备用
2. 热油锅, 放入肉片煎至两面微焦, 再加入调味, 大火快速收汁既可

小小米桶的贴心建议
* 肉片可先用酱油,米酒,姜泥腌渍, 但最后下调味时要稍微减少
* 也可在肉片中加入洋葱丝增加风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