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Monday, July 4, 2011

榴莲蛋糕卷 Durian Swiss Roll

星期天回家婆家时她给了我一些邻居送的kampung榴莲
味道很浓郁果肉也很苦好像是金枕头
可我家里的怪胎都不敢吃
尤其是我家的老头一直讲臭 @@
彤还微微的敢尝试几口但不敢吃多
翔试了一小口就跑得远远也不敢吃了
而我也N年都没吃榴莲了结果吃了两粒就觉得很饱
这榴莲肉很厚种籽很小
为了解决剩下的榴莲我把果肉挖了出来
加了些鲜奶油打成了泥
卷了这榴莲蛋糕卷
榴莲的味道还是很浓郁也很滑好吃 ^^
但我卷蛋糕卷的功夫还有待进步哦 ~>.<~



材料:
A:4个蛋黄、植物油60g、牛奶60g、幼糖15g
B:4个蛋白、玉米粉10g、幼糖40g
C:特幼粉90g

内馅:
榴莲肉+动物性鲜奶油 (打成泥)


做法:
1。烤盘铺纸,撒上表面装饰,备用。
2。蛋黄与糖拌均,牛奶与油放在同一容器中,与过筛的特幼粉分2次交替混入搅拌均匀。
3。先混合糖与玉米粉。
4。蛋白打至起泡,分次加入做法2。
5。将1/3的蛋白霜加入面糊中拌均,再加入余剩的蛋白霜拌均。
6。拌好的面糊倒入烤盘抹平,入烤箱中层160度烤25分钟左右。(我用180度,15分钟)
7。蛋糕出炉后,立刻溢出烤箱,将四周围的烤纸撕开散热。待凉后在蛋糕开始卷起处用小刀切3条不切到底的线条,涂上榴莲泥,卷起,稍微定型即可。放入冰箱半小时或以上定型。

7 comments:

  1. 哇,榴莲可是我家那一大一小的最爱,我就麻麻。这好好吃啊,我买到榴莲也要试试,可是买到都进了他们的肚子啦。。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还没尝过榴莲蛋糕卷,呜呜~
    冰冰滑滑的,想到都流口水!!

    ReplyDelete
  3. 我也要做这个,下午就做!咔咔~ yummy yummy

    ReplyDelete
  4. 这个肯定好吃!我要一片!谢谢:P

    ReplyDelete
  5. may,
    你家跟我家相反 ^^
    但这款榴莲蛋糕卷真的还不错哦~~

    pink,
    你爱吃榴莲的话就也要试试咯

    bernice,
    give me five

    小厨
    嗯,这配方真的很不错,蛋糕体很软

    小鬼,
    来来来,别客气

    ReplyDelete
  6. Hello Abby, I really like your roll. Please share the recipe in English. Thank you, Quyen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