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Wednesday, July 27, 2011

洋葱芥兰花炒双菇/马铃薯烘蛋饼

马铃薯烘蛋饼又是一道取自小小米桶的超省时厨房
味道真的很不错♥ ♥
我也在蛋饼里加了些片装起司咸香好味
我乱来版的洋葱芥兰花炒双菇只因用了半粒洋葱在蛋饼里
剩下的又不懂怎么解决就把它一起跟芥兰花一起炒
没想到味道还蛮不错的, 很鲜甜 yummy

马铃薯烘蛋饼

材料
马铃薯 2-3个(中小型)
洋葱 1个(中小型)
蒜头 2瓣
培根 3片
蛋 5个
盐 适量
黑胡椒粉 适量

做法
1. 马铃薯去皮后切成薄片, 洋葱切丁, 蒜切末, 培根切丁
2. 热油锅, 先将培根煎香,再加入蒜末和洋葱炒香, 加入马铃薯炒至软熟. 盛起备用
3. 在蛋里加入盐和黑胡椒粉打散,加入(2)混合均匀.
4. 倒入平底锅小火煎至表面凝固, 翻面煎至金黄色.

3 comments:

  1. 你真行,面包也行,cake也行。。cooking也行。你是最pandai的哦。。。。

    ReplyDelete
  2. 薯仔。。我全家人的最爱。。。。
    这样的煮法很是特别。。。
    好。。我也来试试。。。。

    ReplyDelete
  3. joelyn
    别这么说我啦..我会paiseh
    你也很棒啊..有些你会的我都不会

    angel
    这个味道我觉得很好..不错吃
    试了后记得分享哦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