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unday, July 25, 2010

Sweet Cheesy Snack Pizza

我和老公都蛮爱吃Vivo Pizza的Sweet Cheesy Snack Pizza
就因为它咸咸又甜甜的是个蛮好吃的小吃
今天我的贪吃虫又上身了就试着乱做一通随便的搓了个饼皮
看看冰箱里有什么cheese就乱撒下去
hoho~~出来的成
品还不错下...

不过它的外表不怎么好看哦~~
看起来像roti planta hor??
不过它的口感真的还不错下~~
饼皮外面酥酥脆脆的

这次的饼皮我有试了另种粉

披萨面团
高粉100克
酵母5克
糖5-10克
盐少许
橄榄油少许
水25-30ml(不要一次加完,建议视面团吸水度酌量增减)
糖适量(撒在芝士馅上)

做法
1. 直接法, 依序把材料放入盆内之后用筷子搅拌直不粘手再用手搓揉成团
2. 用湿布盖这静置发酵30-60分钟直双倍大
3. 拿出面团排气后将面团擀成圆形面皮放在烤盘中。中间用叉子叉出小洞涂上橄榄油.
4. 铺上芝士.(我用了pizza topping, cheddar和mozzarella)
5. 160-170度,30分钟(先烘约15分钟之后才撒上适量的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