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Friday, July 9, 2010

奶香吐司(烫种)

昨天彤的肠胃发炎+发烧+伤风没什么胃口,
煮了粥给她她也不怎么要吃,
问她想吃什么她就说要吃白面包
我 就七手八脚的上网找看看有什么白面包比较有味道和有营养的
就在米雪儿の家找到了这个对我来说比较简单的奶香吐司(烫种)
因我没吐司模所以把材料全倒进面包机里自动烘焙
em...烫种的吐司吃起来真的很柔软
谢谢米雪儿的分享






烫种:
  • 2大匙高粉
  • 2大匙热水

做法:

  1. 将高粉和热水拌匀,用 保鲜膜包好,放进冰箱冷藏最少1个小时— 24小时。

主面团 :

  • 260克高粉
  • 40 克面粉
  • 酵母 1小匙
  • 糖 30克
  • 盐 1/2小匙
  • 奶粉 3大匙
  • 鲜 奶 200ml (水份我自做了些调整只用180ml,一般上能视面粉的品质而定)
  • 玉米油 1 大匙 (家里没有玉米油,我用了无盐奶油)

做法:

将主面团和烫种放进面包机里选择自动烘焙

另个做法可参考米雪儿之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